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圆西沙:携程推出西沙群岛邮轮游

2013年05月21日 13:22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网讯 过去,前往西沙群岛旅游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事,为数极少的有幸一睹西沙风光的中国人,只能以考察的名义去,搭乘的交通工具是设施简陋的补给船。携程近日首次推出了5月24日出发的西沙群岛团队游,游客可以搭乘“椰香公主号”游轮舒适地航行,尽赏西沙海岛的处女地风光,成为最早见证西沙之美的中国人之一。

携程旅游业务部副总经理何勇说:“自古以来,西沙群岛就是中国的领土。开展西沙旅游有利于守边护防,宣示我们的主权的存在。将来三沙旅游的方式是以邮轮旅游为主,坚持高端定位,高规格布局,游客的批次会比较少,以观光为主。在5月24日发团之,携程旅游还会在6月份推出下一班期的西沙群岛团队游。”

据悉,目前以上海出发为例的西沙群岛游价格为9210元。此次的西沙群岛5日团队游,出发时间为5月24日,客人将登上鸭公岛参观海岛迷你渔村,体验原生态渔民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付玲莉 通讯员 徐周兵 编辑:张王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