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桂林Club Med度假村闪亮揭幕

2013年07月02日 10:29
来源:时尚网

文章导读:在这一片秀美的自然生态宝地中,来自法国的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带来了风靡欧洲的精致一价全包时尚度假体验,在桂林甲天下的山水美景中翻开全新扉页。

私享46 公顷自然山水、150座现代艺术雕塑分布于青山绿草之间;法国著名设计师Marc Hertrich 汲取桂林当地各色,融入 Club Med 的品牌设计元素,呈现美轮美奂的Club Med 丽庭酒店(Courtyard)。这里还有超过15 种的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并为各个年龄层次的孩子量身定制各种娱乐活动。来自意大利的国际水疗品牌COMFORT ZONE 的专业水疗服务;在喀斯特地貌形成的溶洞里举行的私人时尚派对……来这里,沉溺于一个随性的假期,放逐所有的烦恼,体验绝无仅有的惊喜与奇遇。

拥有46 间风格迥异的Club Med 夏朵酒店(HOMA)由知名艺术家操刀设计,通过五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体现了当地文化特色,即摩登中国、现代、喀斯特洞穴、兰草及阿甘雕塑。度假村内的莲餐厅环境优雅,在此可以享用各色亚洲及全球美食。照月吧则主打禅意空间,其设计精美的室内空间和阳光露台非常适合享用下午茶、品尝美酒。

值得一提的是,ClubMed 桂林度假村为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们打造不同的活动项目。自桂林文化汲取了设计灵感,Club Med 桂林度假村内的Petit Club(2-3 岁)和Mini Club(4-11岁)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寓教于乐的奇趣世界,宝贝们自然也在此乐不思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