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毛里求斯Club Med最浪漫旅程

2013年07月02日 17:14
来源:时尚网

文章导读:在宛如梦境般美丽的毛里求斯西海岸,俯瞰晶莹剔透的印度洋,占地21 公顷的爱必浓度假村坐拥绝佳的田园风光、拥有婀娜绵长的海岸线。在两条细软的白沙海滩形成的海湾中,怀抱宽广的视野和浪漫的日落。全新的爱必浓度假村所呈现的将是舒适的住所,丰富的美食和无与伦比的度假享受。

毛里求斯爱必浓的海边别墅,地面建筑部分是由毛里求斯著名建筑师Jean-Michel d’Unienville 精心打造,每幢别墅都配备全套家具,一个私人泳池和一个花园以及一处60 平方米的露天凉台。

著名室内设计师Marc Hertrich 和 NicolasAdnet 为别墅渲染了典雅而平和的装饰风格,毛里求斯的爱必浓度假村的设计也是出自他们之手。这些奇妙的灵感来源于毛里求斯多元的文化,同样也吸收了非洲和亚洲的设计元素,使整个宽敞的空间沐浴在五彩缤纷的光和色彩之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