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环游世界:探秘全球十大失踪文明遗迹

2013年08月28日 07:55
来源:雅虎

黄金国:野蛮开采新大陆的征服者们发现了许多奇怪的景观。最经久不衰的景象之一就是黄金国Musica部落首领埃尔多拉多的启蒙仪式。埃尔多拉多的王国靠近现代的 波哥达(机票) ,最终他全身涂满金粉跳入到了高原湖中。

亚特兰蒂斯:柏拉图把失落的岛屿亚特兰蒂斯描述为一个海上强国,在公元前9000年战胜了大多数的西欧和北非国家。在入侵 雅典(机票) 失败之,亚特兰蒂斯很可能在一日之间沉入海底。

布扬湖:即使是在现代,东欧的斯拉夫地区也一直动荡不安。在苏联政府成立之前,这一地区被土耳其人、拜占庭人共同统治,而且数百个小部落不断的在另一个山谷相互发动战争来扩大他们的领土。

17世纪的香巴拉王国:如果有人相信古老的文字记载的话,香巴拉王国是一块充满 和平(国际酒店) 与绿色的土地,藏身于喜马拉雅山脉中的某一处。藏族和 印度(度假) 佛教的文化记载中称它是真实存在的一个地方。

Bermeja岛:古老的地图上常常出现无法找到的岛屿和大陆板块。其中一些所谓“幽 灵岛屿”是由于早期的地理变化而消失,其它的岛屿就像Bermeja一样被认为事实上曾经存在并且由于自然灾难而消失了。古老地图上将Bermeja标记 在 墨西哥(度假) 湾,在墨西哥尤卡坦半岛西北100英里的位置。

标签:度假 遗迹 探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