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战巴黎打折季 理智很重要
2010年04月12日 15:19 时尚圈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蒙田大道朝圣!JilSander、Joseph、ChristianLacroix、LV、Chanel、NinaRicci、CD、 Valentino、Cline、Dolce&Gabbana、Escada、CalvinKlein、GianfracoFerre、 ThierryMug-gler……任何一家都能“扫荡”你的心。蒙田大道与巴亚尔街交叉处,Chanel的世界旗舰店占据了整个街角。一旁的LouisVuit-ton的巨大箱式外墙深陷于古老建筑的石墙中,这才是名牌的底蕴。蒙田大道与弗朗索瓦一世街的交汇处,正是陈慧琳为Dior化妆品拍摄广告的现场。许多明星从这扇乳白色的门进进出出,人们却视而不见,只因为Dior。据说正是这个57年前就落脚于此的名店,使整条大街蜚声国际。而品牌创始人ChristianDior先生颠覆性的设计 “NewLook”也正是在此处诞生。由无数个辉煌的历史瞬间组成的蒙田大道怎能不让人着迷?

奥斯曼大道不在巴黎最繁华的区域内,却因为2幢著名的百货公司而生动起来:法国最大的百货公司———老佛爷百货 (GaleriesLafayette)及以家饰精品著称的春天百货(Printemps)。1865年,春天百货首先来到在这里,直到19世纪末老佛爷百货才姗姗而来,却凭借古典豪华的装修轰动一时,在拜占庭式豪华圆顶下,购物真正成了一种享受。老佛爷百货一楼是化妆品与皮件专柜;二楼是年轻设计师品牌;三楼是风格较成熟的设计师品牌,四楼汇集了几乎全世界的内衣品牌,堪称“妇女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