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战巴黎打折季 理智很重要
2010年04月12日 15:19 时尚圈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里的珠宝店在19世纪初就已经名闻遐迩。那些闪得让人眩晕的珠宝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这里明争暗斗的故事也比他处的来得精彩。珠宝商们在此云集,一些巴黎的老字号固守这里,后来者如Boucheron、VanCleef&Arpels、Cartier、Chaumet、Dior、Chanel等名牌也毫不逊色。

心动了么,现在为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巴黎也在不断营造温馨便利的旅游环境。巴黎圣母院推出了中文版的介绍说明,世界顶级名牌路易威登的店员也学会了用中文和游客打招呼,巴黎春天、老佛爷百货等购物圣地也都纷纷推出针对中国人的促销活动,银联卡也可以直接在当地消费了……这些都让身在欧洲的中国人倍感亲切。让我们去感受一下巴黎的浪漫气息吧。

新老时尚势力的融合与碰撞正在圣·奥诺雷街上演。18世纪时,这里是贵族居住区,街上汇集了众多奢侈品店和古董店,丝巾专家爱玛仕 (Herms)更是从1837年起就落脚此地了。除此之外还有Chanel、CD、Givenchy、Gucci、LagerfeldGallery、 LolitaLempicka、ChristianLacroix、SoniaRykiel、Versace、Chlo、Lanvin等耳熟能详的品牌在此守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