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The Lee Gardens 格调高贵的名店购物区
2010年09月10日 18:1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铜锣湾The Lee Gardens - 格调高贵的名店购物区

汇集全球顶级品牌  尽显优雅生活品味

The Lee Gardens Hub(“利园区”) 由五个高级购物餐饮点组成,包括利园丶利园二期丶友邦中心丶新宁大厦及礼顿道111号,虽位处于繁华的香港铜锣湾中心地带,四周却翠绿环绕,闹中取静,其高贵优越的地位,就如贵族血统般世代承传,独有的非凡气质及尊崇格调从上世纪起已是名流雅士至爱,历来皆为巨富商贾相聚流连之地。

The Lee Gardens (利园)是香港的时尚高地,云集世界各地殿堂级品牌,除拥有Louis VuittonCartierChanelGucci 、Hermès、Christian Dior、Tod's 、Bottega Veneta, Boss Hugo Boss 、Miu Miu及Valentino外,还有多家全港独有国际品牌专卖店,突显“利园区”的雍容气质。新落成楼高两层的Cartier旗舰店及Bulgari 专门店更是铜锣湾内唯一专门店;而刚于年中开幕的Chanel Beaute,特别设有美容护理及香水专区,为名流雅士带来额外惊喜,尽情享受无拘无束的悠闲。

Cartier

顾客会在The Lee Gardens发现法国皇室御用的Chocolat Debauve & Gallais、巴黎高级时装品牌Maria Luisa首家海外分店,以及伦敦专业顾问酒商及英国皇家御用酒商Berry Bros. & Rudd在亚洲开设的第一家专卖店,尽显皇者 气派。同时,利园二期更设有儿童用品名品区,齐集Burberry Children、Ralph Lauren Children、Barocco/ I Pinco Pallino及COMME CA KIDS等,还有专营高端儿童家具的Honey Berrie及深受父母儿童喜爱的图书店Book Castle,绝对是“亲子游”的极佳场所。

在尽享尊贵购物体验之余,The Lee Gardens 内的另一亮点便是美食佳肴。有获得《米其林美食指南》推介的西苑酒家、Lawry's The Prime Rib,及耗资巨额豪华装修的王子饭店,亦有名人明星钟爱的意大利餐厅COVA,在尽享饕餮之余,说不定更能瞥见邻座的名流佳丽。“利园区”一站式的奢华购物饮食体验让游客尽享港式尊贵生活!

>>>黄金十一不能错过香港购物季 利园呈献炫亮名店购物优惠!


铜锣湾 The Lee Gardens Hub (“利园区”) 资料:

铜锣湾“利园区”购物点 亮点品牌

1. 利园 -希慎道 33 号 Louis Vuitton, Chanel, Hermès, Christian Dior, Bulgari, Valentino

2. 利园二期-恩平道28号 Gucci, Tod's, Miu Miu, Chanel Beaute, Bottega Veneta, Boss Hugo Boss, Emporio Armani (coming soon)

3. 友邦中心 -希慎道 18 号 Cartier

4. 新宁大厦-希慎道 10 号 Inn Side Out, Zo? Cafè

5. 礼顿道111号 agnés b LE PAIN GRILL?

商场热线: 2907 5227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