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香港DFS Linda教你成为美丽俏佳人
2010年09月21日 04:1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丽俏佳人》主持人、著名模特Linda李静来到香港DFS,挑选2010秋冬最新美颜精品,并一睹顶级护肤系列DFS五十周年独家限量版珍品的风采。

在尖沙咀有两家DFS环球免税店,汇集着全球50多个品牌的护肤、彩妆、香水,是所有爱美人士的天堂。超优的免税价格与服务,都是Linda钟爱DFS的理由。

让Linda大感兴趣的是香港DFS环球免税店(太阳广场店)独家推出的全新ScentsaBeauty?美颜互动搜索系统。这是目前全港唯一高科技美颜搜索系统,将购物挑选过程化繁为简,只需指尖一点,就能感知最新香氛情报,链接流行彩妆咨讯,度身搭配个性化护肤方案。Linda兴奋地在设计前卫的触摸屏幕上不停点击,为自己挑选最适合的护肤和彩妆精品。

香港DFS环球免税店特别在DFS官网开设了试用页面,让顾客在来到DFS之前熟悉使用美颜互动搜索系统。敬请登陆以下网址,开始精彩的美颜之旅吧!

http://www.dfsgalleria.com/cn/hong-kong/womens/beauty

美丽王国的限量新品

夏秋交替,正是各大品牌推陈出新的时尚热季。Linda来到香港DFS环球免税店,在这里,各大品牌2010秋冬最新精品已经抢先面市了。

Giorge Armani乔治阿玛尼黑曜石矿物系列DFS独家奢华套装

Giorge Armani乔治阿玛尼黑曜石矿物系列DFS独家限量套装

DFS免税价:港币8100元

Giorge Armani乔治阿玛尼最新推出的黑曜石矿物系列DFS独家限量套装,清洁、滋润、保湿、营养一气呵成:包含黑曜石矿物再生乳霜、修护乳霜、修护精华、眼霜和美肌液,其中所含礼品是价值港币一千三百元的正规容量的曜石矿物洁面泡沫及保湿乳,整个套装DFS免税价仅为港币8100元,实在让人大为惊喜。

为献礼DFS成立五十周年,还有众多品牌推出了DFS独家限量版套装。这些顶级护肤系列都是秋冬护肤的很好选择,同时纪念限量版套装还有很好的收藏价值。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智能抓取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