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威尔特海姆购物村享乐行
2010年10月20日 04:1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位于市郊的Wertheim Village(威尔特海姆购物村)购物村距离法兰克福仅50分钟路程,内设有110间著名特卖店,是豪华特卖消费的神秘圣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威尔特海姆购物村内的景象

德国建筑师Oswald Mathias Ungers在奇峰突出的建筑大楼内,安放了Ludwig Mies Van der Rohe、Frank O Gehry 及Sir Norman Foster等人的作品。而Hans Hollein的现代艺术博物馆亦同样别树一格,多个缤纷明亮的画廊全部以对角线排列,玻璃屋顶引入的天然日光令博物馆更显独特。

在这座别开生面的博物馆大楼内,你可找到Warhol、Lichtenstein及Oldenburg等人的画作。当地人更戏称这座三角型大楼为“一块美味的蛋糕”。

驾车离开城市不久,旅客就可找到一系列引人入胜的乡郊静所,即所谓的“时尚”人潮。试想象自己抛开都市的急速步伐,开着一辆经典1955 Silberpfeil Mercedes 房车在浪漫大道上扬长而去,将是何等享受!中世纪沿留下来的 “Romantische Strasse”,是一条长350公里的商道,由法兰克福附近的Würzburg一直通往奥地利边界的 Füssen,途径美因河谷。

在五月至十月期间,浪漫大道的长途巴士服务将带领旅客深入历史长河,穿越Franconian酿酒郊区,直达威尔特海姆市。在那里,旅客将看到明信片一样的如画风光;而通往Wertheim Village(威尔特海姆购物村)的浪漫大道更令人心醉,其魅力绝对不亚于路上任何一间梦幻童话堡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