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个最奢华的购物圣地 苏黎世排名第一
2010年12月27日 10:4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巴黎蒙田大道(AvenueMontaigne)

TOP3:最闪亮的星光大道——法国巴黎蒙田大道(AvenueMontaigne)

其实,真正一流的名牌旗舰店并不在香榭丽舍大街上,而是位于和它交错相邻的蒙田大道。蒙田大道已经成为了巴黎奢侈品世界的地标,有着独一无二的显赫地位,老远就能嗅到时尚之中的贵族气息。

蒙田大道的声名鹊起,很大程度归功于LVHM集团。在过去的十来年里,LVHM集团所属的几大顶级名牌纷纷入驻,之,其它国际顶级名牌也纷至沓来,包括德国、美国等各大名牌。最后入驻的一批品牌均致力于打造“量体裁衣”的高级时装,其极致精细的做工可谓天衣无缝。

位于蒙田大道30号的Dior总店,外观看起来像座小小的白色宫殿,属于十八世纪建筑风格,大橱窗里错落有致地摆放着精致的皮包和鞋子,KateMoss为形象代言人的海报作为衬托,气派十足,光看橱窗就唏嘘不已了。

CHANEL旗舰店在这条路的42号。黑与白永远是CHANEL的主色调。每一季CHANEL都会推出它的橱窗女郎,那些身着CHANEL服饰的女郎们个个姿态优美,有的在咖啡馆喝着咖啡,有的悠闲地逛着商店,将CHANEL品牌演绎得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皮具世家LOEWE位于蒙田大道46号,这也是LOEWE在巴黎唯一的专卖店。通到底的落地式橱窗将它们的商品展露无疑,透明的水晶架上悬挂着一款款精美的设计,体现了世界一流皮具世家的风范。大道10号是PRADA旗舰店,它更像是个欧式小庭院,白色栅栏将整个店面包围起来,门脸虽不大,设计上却非常优雅别致,让人在繁华的商业街区体会到一种不同的悠然和平静。

也许不是每个女人在这条街上都能有所收获,但是只要走过这条街,就会更加的迷恋这种仿佛梦幻一般的奢华感觉,这种“症状”也许要持续很久,男人们要做持久战的心里准备。

购物贴士:名牌旗舰店在巴黎有好几家,每家分售的货品不同,所以分清楚哪里有你要的东西很重要。比如Chanel在巴黎总共有4家,分别位于31rueCambon,42avenueMontaigne,21rueduFaubourgStHonor和22ruedeSvres。

游览蒙田大道,不仅可以领略世界顶级奢侈品的腹地,沿街还可以享受高级餐馆的诱人美食。你可以选择到21号的RelaisPlaza吃午餐,它是高级时装界圈内人的“小食堂”。入夜后,可别错过到Pourcel兄弟担当美食顾问的15号“小白宫”吃上一顿正宗的法式晚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