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奢侈纽约 令女人疯狂的购物圣地

2011年01月19日 15:2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它们是纽约的精髓,它们是令人,尤其是女人疯狂的地方,它们是天堂也是手中荷包的终结地,它们是你认识与了解纽约的最佳窗口,它们是城市奢侈购物地的象征。

第五大道

第五大道

第五街的印象源于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早餐》中的一个习惯举动。电影中,赫本每天早上都会来到纽约第五街的Tiffany橱窗前,一边吃着手中的面包,一边隔着玻璃窗望着里面高贵的首饰,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在高贵的珠宝店里享受轻松的早餐。事实上,纽约第五街的盛名早已远近皆知。

第五大道处于曼哈顿的中轴线,它集中了曼哈顿的精华。全美国最著名的珠宝、皮件、服装、化妆品商店都集中在第五大道上,它们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钻石,镶嵌在第五大道的两边,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在第五大道与47街交界处,是美国最大的钻石和金银首饰一条街。各国的王室贵胄、达官富豪到纽约来购物,首选的就是第五大道。

这个历史悠久、以时尚大气闻名世界的街道上,几乎拥有着全球所有最顶级的品牌店。大家所熟知的Louisvuitton、Dior、 Tiffany、Catier、GucciVersaceChanelEscada等,以及一些同样驰名世界时尚圈品牌,像 BrooksBrothers、A.testoni、HarryWinston等,都能在第五街上觅得它们的芳踪。这里的货品以齐全、更新速度快著称,即使是同一个品牌,若是在世界其他地方找不到的产品也可以在这里买到。

除了品牌店外,超大型的百货商店也是第五街上的亮点。BergdorfGoodman是这里最高档的商场,集合了200多家女性品牌和100多家男装店,近10万元人民币一件的裘皮大衣,上万元的裙子举目皆是。据说,在这家百货商场里穿着牛仔裤和T恤购物是不太适合的。此外,以名贵珠宝首饰著名 Saks百货公司、被称为“香水化妆品博物馆”的Sephora都是第五街赫赫有名的名店。

川普大楼

川普大楼(Trump Tower)

位于血拼天堂第五大道入口的川普大楼(Trump Tower),以纽约房地产大亨唐纳川普(Donald Trump)为名,是购物中心与办公大楼的复合体。

这栋68层楼高的大楼与这位诽闻不断的富豪品味很接近,外型上最大的特色是在依序递减的楼层上种植树木,在第五大道的大楼群中显得特立独行,走进去更能体会暴发户极尽奢靡华丽的奇怪特性,大厅与挑高的中庭完全以粉红色的大理石拼贴,黄铜色的楼梯扶手配上从角落投射的探照灯,交织成金碧辉煌的错觉。

另一个噱头是,中庭的墙壁上设计了一道瀑布,灿烂的水光与潺潺的流水声让你在水泥建筑中有不同的体验,瀑布下是一个小小的咖啡座,极富情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Vespa Sephora 第五大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