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寻访4条特色街 悉尼购物超精彩

2011年02月16日 12:36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澳大利亚的悉尼,除了拥有举世闻名的歌剧院和那些很有特色的阳光、沙滩,同时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人港

澳洲土著工艺品商店--情人港(Darling Harbor)

悉尼情人港是一个非去不可的地方,夜色下的它神秘性感,你可以选择在一家家酒吧舞厅玩个通宵,也可以静静地坐在海湾边的木阶上,任柔情蜜意的海风吹拂脸庞与思绪。

白天的情人港虽然少了霓虹灯影和绵绵爱语,但绝对是一个购物闲逛的好去处。港口有120多家零售商店,出售的商品包括服装、首饰、花卉、皮具、澳洲土著艺术品、手工玻璃制品以及各式各样的旅游纪念品,这些商店虽然分布集中,但价格公道且各有特色,有时还会配合节庆或特殊活动推出一些特价商品。

色彩斑斓的回力刀 (The boomerang)以及点画 (Dot painting)是广受外国游客青睐的澳洲土著工艺品。此外,在紧邻情人港的悉尼唐人街(Chinatown)上,也有不少出售纪念品的免税商店,店员全部是会讲汉语或广东话的华人。在情人港购物结束,可以在晚餐时间走进海湾旁的海鲜餐厅,这里不但有悉尼最可口的美食,还有世上最浪漫的夜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