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寻访4条特色街 悉尼购物超精彩

2011年02月16日 12:36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澳大利亚的悉尼,除了拥有举世闻名的歌剧院和那些很有特色的阳光、沙滩,同时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人港

情人港购物提示:

情人港的商店营业时间和悉尼其它商店基本相同,餐厅、酒吧、咖啡厅会更晚关门,一些俱乐部(club)和酒吧(pub)可能会通宵营业。

作为悉尼主要的娱乐中心地带,每逢周末、假日和文化节庆日,情人港都会举办一些户外活动及节目表演,吸引本地人和游人的关注与参与

澳洲的旅游纪念品店是不能讲价的,在情人港也不例外。即使在唐人街,也不要期望能买到价格特别优惠的产品,在掏钱以前一定要货比三家才不会吃亏。需要注意的是,澳洲制造的产品是全免税的,所以免税店的价格与普通商店的区别并不大。

悉尼早晚温差较大,即使在夏天也不例外。如夜间在情人港活动会感到风力较大,温度较低,所以身边最好多带一件外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