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市委书记孙立坤:以文化旅游业转型推动服务业转型

2013年04月25日 09:01
来源:凤凰网旅游

4月22日召开的中共焦作市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焦作市委书记孙立坤指出,要把服务业的提升作为焦作市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以文化旅游业融合和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为突破口,推动服务业发展提速、总量扩张和结构优化。

孙立坤要求,狠抓服务业转型,要重点推进文化旅游业转型提升。围绕打造国际知名旅游城市,要创制一场具有焦作特色、观赏性强的大型实景演出,积极争取太极拳的开发上升到省级战略,持续扩大“太极故里、山水焦作”两大品牌影响力辐射力;要加快建设十大文化旅游园区,积极开发太极养生、怀药保健等旅游新业态,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保健养生基地,推动山水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文化体验游、保健养生游转变;要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创建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要强力推进云台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加快旅游市场化步伐。要深度挖掘焦作独特的功夫文化、怀药文化、名人文化、怀商文化、煤矿文化、宗教文化等历史文化资源,壮大文化产业规模,提升文化产业档次。

[责任编辑:王晴]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