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脱光”推荐地2海上邮轮

2011年11月08日 04:54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推荐人:港中旅重庆分公司出境部 陈伟光

邮轮是最能给人邂逅的地方—————在海上漂泊,邮轮就像个小村子,会有不少机会遇到心仪对象,比如在甲板上欣赏落日、在健身房挥洒汗水、在咖啡馆发呆……

邮轮上的日子,每天你都会领到一份当天节目表,上面详细列明了一天的活动安排。如优雅抒情的乐队表演、鬼马的明星模仿秀及摇滚HIP-HOP音乐会等,一些邮轮还会举行大型表演专场,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充满异域风情的歌舞,更可亲自参与。除了看表演,你还可以在歌厅 K歌、在舞厅热舞、在图书馆沉淀心情、在购物中心选购免税商品、在网吧上网冲浪、在水疗室享受SPA……多样化的船上娱乐方式,转角遇到爱人的几率也更高。

“脱光”专线:11月4日,曾作为大热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外景地的丽星邮轮在中国大陆首设母港,宝瓶星号特别呈献三亚———岘港5天全新之旅。市民可在我市各大旅行社报名参加邮轮之旅,团队价格是3580元/人起。

标签:邮轮 星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