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体验豪华邮轮生活 11月船票五折优惠

2011年11月16日 07: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丽星邮轮宝瓶星号

海航乐游重磅推出五天四晚三亚

越南丽星邮轮超值浪漫之旅

忙碌了整整一年,是否想放飞下心情,给自己身心来一次彻底的放松呢?亲爱的童鞋,心动不如行动,整理行装,去海边吧!海航乐游重磅推出五天四晚三亚、越南丽星邮轮超值浪漫之旅,11月两人携手报名参加,享受船票五折优惠,仅此一月哟!

悠哉游哉写意海上之旅

在欧美国家,邮轮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丽星邮轮这艘排水量达51,039吨、楼高13层的“宝瓶星号”是首艘以海南为母港的国际邮轮,拥有765间不同类别的客房,并提供多款餐饮、休闲和独特的娱乐设施。今年年初,“宝瓶星号”耗资160万美元进行了一个月的内外翻新,其中包括升级导航系统、翻新餐厅、护幼中心和游戏中心,加设红酒及雪茄吧,以及在顶层甲板开辟360度18洞迷你高尔夫球推杆练习场。

“宝瓶星号”将在为期五个月的季节性调配中穿梭于南中国海,由充满活力的三亚出发,到访越南岘港、下龙湾及顺化,分别提供两晚和三晚丰富多样的航程选择。只要登上由时尚彩绘艺术添上新衣的宝瓶星号,悠哉游哉的写意海上之旅瞬间展开。

邮轮美食宠坏你的胃

傍晚时分,船已经行至海中央,您可以在船顶甲板的奥珊娜露天烧烤餐厅吹着海风,一边把面前的碟子用各种海鲜、烧烤、水果堆满,看着硕大金黄的太阳在海天之间把粉紫色涂满天际,然慢慢落进海里。大饱口福之后,不需要急

着离席,欣赏下菲律宾乐手载歌载舞的表演!

早晨,老人家可以在航海家自助餐厅慢悠悠吃早茶。为了适合亚洲人的饮食习惯,丽星邮轮引入了广式早茶,有香滑糯软的粥,配有开胃小菜;一笼笼精致的虾饺、干蒸,面朝大海,海景佐餐。

仅此一月船票五折优惠

海航乐游在11月推出邮轮产品促销季,享受本月船票五折优惠,含三亚机票、三亚酒店往返接送。不仅能享受三亚、越南的风光旅游,最重要的是还可享受尊贵的邮轮生活,一日至少四餐的国际风味美食,以及各类精彩的大型表演。

据介绍,11月最低价格3480元/人起,且两人携手报名,就能享受船票五折优惠。可拨打4006-818-818转2详细了解。

TIPS

丽星邮轮成立于1993年9月,是第一家亚洲邮轮公司,世界第三大邮轮集团,目前共营运18艘邮轮,航线遍及全球200多个目的地,提供约35,000个标准床位。舒燕梅

标签:邮轮 船票五折 11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