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奢华享受全球五大顶级邮轮

2013年07月22日 09:23
来源:环球网

据悉,邮轮产业的发展在今年遭遇低谷,但大多粉丝依然对其不离不弃。邮轮依旧将是旅游市场上发展速度最快的产业之一。据邮轮市场观察网预测,2013年的邮轮乘客人数约为2100万,而到2017年,这一人数将升至2370万,也就是说更多的人会选择最好的邮轮航线出行。

海洋魅力号邮轮(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

宏伟一词已不足以来形容海洋魅力号邮轮。它是海上最大的轮船,重约22.53万吨,能容纳6360名乘客。船上有十六层甲板,房间和套间层层分布,形成七个社区。邮轮内部一些装饰是由壁画家克拉丽莎·帕里什设计的。

海洋魅力号邮轮在多个城市停靠,如劳德代尔堡、佛罗里达和加勒比海地区,这些城市阳光充沛,风景优美,但一些乘客更愿意待在邮轮上,他们甚至都没上岸。

邮轮上的娱乐设施齐全,有滑冰场、模拟冲浪场、滑索索道、攀岩墙、大型购物中心、3D电影院、旋转木马、剧院(正上映着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梦工厂体验厅和户外剧场。另外,邮轮上还有几十个餐厅、酒吧。海上第一家星巴克也开设于此。

玛丽女王二世号邮轮(丘纳德公司)

玛丽女王二世号邮轮的第一次出行是在2004年。也许它不是最新的邮轮,但绝对是最豪华的邮轮,造价超过9亿美元。它的载客量是2620人,这还不包括邮轮上已有的1253名工作人员。船上有5个游泳池,15家餐厅,经常承办一些葡萄酒晚宴和葡萄酒品鉴会。

这里的套式公寓内设私人健身室、阳台,同时还提供管家服务。另外这里还有天文馆,这也是现有邮轮中唯一一个天文馆。船上其它设施有俱乐部、网球场、推圆盘游戏室、图书馆、舞厅、剧院和电影院。这里甚至还设有狗舍。

船上的活动多种多样。乘客们可以去舞厅跳舞,也可以练练太极,去表演坊游玩或去图书俱乐部看看书。

挪威跃进号邮轮(挪威邮轮公司)

一上船,您就能感受到跃进号的话剧氛围。船的内体是由美国艺术家彼得·马克斯涂绘的,他是这样形容自己壁画的:“它是纽约市和宇宙影像的合成,融合了自由女神像、曼哈顿的地平线、眩目的日出、星球、星星和音符。”轮船上播放的音乐也很有特色。每周轮船上还会举行一次环保的烟花展览,另外还会举办 20世纪80年代风格的甲板派对。

轮船上还会演出三部百老汇歌舞剧,包括《摇滚年代》、《燃烧舞池》和《马戏梦和午间丛林幻想曲》,这足以让4000名乘客打发时间了。

跃进号邮轮同时还是个水上公园。在一个三层的运动中心旁,您可以看到一个硕大的水上滑梯,这可是海上最大的滑道。同时这里还设有九孔小型高尔夫球场、篮球场和攀岩墙。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邮轮公司 私人健身 邮轮航线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