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出国也能看樱花 国内春季花期预告片

2012年02月16日 07:48
来源:生活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品樱

武汉大学:樱花大道显浪漫

每年的3月,武大校园就成为樱花的海洋,各地游人纷纷前来观看,而学校也会在3月下旬举办樱花节,组织学生们为游客服务。樱花盛开时节,樱园酷似花的海洋,大有“三月赏樱唯有武大”的意趣。

在武大校园里,最佳的赏樱地点莫过于“樱园”。樱园一带以小日樱花为主,盛开时节,樱园酷似花的海洋,成千上万的游客慕名而至,如醉如痴。

小贴士:

早上8点前进入校园是免费的;住宿:最好住学生宿舍。武大也有招待所,节日期间最好预订。

花期预告:

花开三月中旬,下旬最为鼎盛,花期较短,仅13-20天

上海:都市樱花洋洋洒洒

上海人是幸福的,在市中心就可以看到一条樱花灿烂的浪漫之路,这是上海第一次将樱花树作为行道树。这条樱花道就是南京路至威海路之间的青海路,一边是绿地,一边是休闲小店,花开时节,温馨宁静。而上海植物园樱花的赏花期最长可达一个月左右。早樱类樱花谢,又轮到晚樱压轴登场,花期在4月上中旬,以重瓣的日本晚樱为主,其中还有珍稀的绿色樱花“御衣黄”。

小贴士:

上海各大学里也有零星的樱花树,如上海交大徐汇校区、华东师大、同济大学、上外、上师大等校园内都有。

花期预告:

最佳赏花时间在3月下旬至4月上中旬

本版撰稿

记者张德华薛良诚刘颖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樱花 油菜花 婺源 赏梅 红叶谷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