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马蜜月 让爱情徜徉在永恒诱惑之城

2011年08月19日 15:00
来源:途歌自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这座由大理石建造的城市里,台阶、塑像、柱子和圣殿伴随着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们,且不看罗马的雄伟壮丽,单是生活在罗马的人们就让这座城市变得与众不同:安宁、自豪正是用来形容他们的词汇。用《纽约时报》文学评论家Anatole Broyard的话来说:“罗马是被演绎成一首城市的诗。”那么,这里就让我们逐字逐句地欣赏这首唯美的诗歌吧。

Day 领略艺术魅力

当你来到罗马,没错,去散步吧,这里有2000多年无可取代的意大利风情,穿上一双时髦舒适的鞋子,让自己尽情地“迷失”在它充满艺术气息的大街小巷吧。罗马被世人称为“永恒的城市”,数不清的历史长廊等待着你去徒步探究,把蜜月时光毫无保留地奉献给城市的各个角落:用一天来参观古代遗迹中心——罗马广场(景区详情 图库)、古罗马圆形剧场和帕拉蒂尼山(买一张20欧元的罗马通行证,可以避免在面的两个地方排长队买票)。 

用另一天来参观罗马城中的微型小国——梵蒂冈:拥有贝尔尼尼设计的威严柱廊和米开朗基罗设计建造的巨型穹隆的圣彼得大教堂,以保存着包括米开朗基罗的天顶画在内的众多艺术家的壁画著称的西斯廷教堂,以及梵蒂冈的各处博物馆。博物馆门前排队等候参观的人群往往在早上最多,因此在下午1点之后前来比较好;然后再用一天时间漫步在波各赛庄园的壮丽花园中,走下西班牙风格台阶,顺着路标指示来到罗马另一地标性建筑——万神殿,亲身感受古典建筑的肃穆宏伟。

 

Night 感受宁静时光当罗马人跟你说“晚上好”时,西天的落日已经把城市染成了漂亮的淡黄色,随着时间的推移,天空渐渐呈现出橙色、深琥珀色和亮铜色。为了更好地品味傍晚的霞光,你们可以跟着散步的人们一起来到康多提大道(Via Condotti)和科索大街(Via Del Corso)漫步。为你们推荐一个喝酒的好去处——纳沃那广场(Piazza Navona),在喧闹的人群中,可以看到贝尔尼尼的华丽喷泉作品。晚餐之后,来到Westin Excelsior酒店H Club Doney葡萄酒吧啜一口Rossini(一种香槟和草莓汁混合的酒),看看身边的人生百态也是一种绝妙的享受;与此同时,Hotel de Russie酒店里的Stravinskij酒吧那清澈流如水般的钢琴声已经翩然飘进了庭院的花丛中。特雷维喷泉(Trevi Fountain)现在也越来越被人们欢迎,晚上10点过后去看看夜景可以独享一份清静,背过身来,把一枚硬币过肩扔进水池,虔诚地许下你跟罗马再见的约定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