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尼可夫妇蜜月地 大溪地岛见证旷世之恋

2011年09月06日 11:30
来源:中华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情侣度假来讲,私密性是十分被看重的一点。大溪地和她的岛屿每年迎接全世界的游客不过15万~20万人。而在游客到访最多的大溪地岛、茉莉雅岛和波拉波拉岛上,五星级、六星级酒店数量众多,而每家酒店的客房数量众多,在某种程度上,最大限度保护了游客的私密性。在这里,客人可以私享一片天空。

 

 

Tips 私家贴士

 

护照及签证要求:游客需持有通行护照,到达法属波利尼西亚时有效期最少3月。必须有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或返回机票证明。

最佳旅游时间:法属波利尼西亚为热带气候,长年白天气温通常为28℃~33℃。大溪地最佳旅游季节为4月至10月,此时气温稍微凉爽和干爽一些。

住宿推荐:如果觉得妮可选择的15000美元/晚的St.Regis度假村太过昂贵的话,不妨选择我们比较熟悉的Club Med度假村。

必玩游乐项目: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雨林探险、四驱越野,也是浮潜、深潜、水上摩托艇、冲浪的好地方,还有独一无二的“鳐鱼嬉戏”和“与鲨共舞”,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Bora 七色海 大溪地岛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