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爱侣行 盘点明星钟爱的浪漫结婚地

2011年10月18日 07:27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甜蜜胜地:关岛

关岛上的海畔婚礼

位于西太平洋的关岛是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岛屿,也是美国最西边的属地。岛上风光绮丽,整年阳光充沛,气候温暖,吸引了无数喜爱蓝天碧海的旅游者。在关岛的海底世界里,蕴藏着七彩缤纷的热带鱼及礁岩,无论潜泳或乘坐潜艇观赏,均令人叹为观止。

迷人的自然风光更为关岛提供了天赋的浪漫背景,加上五星级的豪华度假村及别致的结婚教堂,令其成为了新婚及蜜月的热点。而岛上更有多间婚姻服务社,为新人提供完善的婚礼服务。

甜蜜必游景点:

拉堤石公园:位于关岛行政大厦的正对面,公园内有 8 座巨型拉堤石,生动展现了关岛南部最原始的遗迹。拉堤石是原住民查莫洛人以前盖房子用的基石,以从海中挖出碗形的珊瑚石和从山中挖出长条的石灰石组成。

情人崖:传说古时有一对查莫洛恋人,因双方家长反对他们结婚,竟双双从这个378英尺高的悬崖上跳崖殉情。情人崖上有欣赏关岛美景的绝佳瞭台,可以鸟瞰沿菲律宾海铺展的白沙海岸、关岛中部以及崖下的美景。

在关岛的教堂里结婚是不少情侣的梦想

在关岛的教堂里结婚是不少情侣的梦想

鱼眼海底瞭望塔:在长满了珊瑚礁的Piti海湾里,有数个太平洋战争中被炸出来的洞穴,鱼眼海底瞭望塔便建在其中的一个洞内。透过窗户,可以清楚地看到成群结队的热带鱼儿惬意地遨游。

出行贴士:

交通:广州无直飞关岛的航班,可从香港搭乘美国大陆航空班机前往,飞行时间约4.5小时。亦可从北京、上海乘坐直航班机前往,但飞行时间稍长。

美食:关岛是个不折不扣的美食天堂。除了当地的查莫洛美食外,还有美式、日式、中式、泰式、菲律宾式等各国料理。传承多年的查莫洛美食多运用关岛特有的味料(如辣椒酱、酱油、柠檬汁等)调味,并融合了西班牙、菲律宾和南洋的口味,味道特别。

标签:关岛 明星 爱侣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