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欧洲申根游 增加“甜蜜的能量”

2013年01月11日 09:2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孔令坤

跨入2013年的大门,新的一年你是否会将与伴侣的蜜月旅行提早计划?不要因为工作忙而找借口,生活的意义更在于两人彼此在一起的时光。给彼此找一个空当期,到一个全新的地方放松自己。特别推荐欧洲申根游,多走走、多看看、多体会、多甜蜜。


 

荷兰:郁金香与风车之国

荷兰的美因为这里的景致、这里的人文以及这里的爱。让人赞叹这里时,会不由自主地感受到一种“甜蜜的能量”。

必玩之地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的首都,这里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天,郁金香与风车带来的宁静之美,会让你爱上这里。每年的4月中旬至5月初前,都是郁金香盛开之际,秀色天香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于此。还有凡·高博物馆必去,能看到最著名的《向日葵》真品画作。

另外,荷兰人对大自然的关爱,让他们非常喜欢骑自行车出行。而且很多公园如凡·高森林公园内免费提供自行车。如果想购物,滑铁卢陶灶市场里有着各种新奇的小物件。


 

意大利:古典浪漫与恢弘交融

蜜月的首站选在意大利,绝对是个不会错的选择。曾经显赫一时的古罗马帝国,以其独有的厚重历史和曾经的恢弘,在默默地迎接着你。

意大利之大城市之多可能要耗费你一周的时间。首站自然要从首都罗马开始,感受古罗马的 风情。第二天可以乘火车前往那不勒斯和庞贝古城游玩。这里的阿波坦查大道和阿波罗神殿都值得一看,最后还可以乘坐晚班火车回罗马。第三天一大早乘坐早班火 车前往佛罗伦萨,只需要1个半小时即到,比北京早高峰堵车要快多了。这里众多的教堂是拍照的好地方,还有一些大型美术馆也深受游客喜爱。最后建议各用两天 的时间,到威尼斯水城和米兰好好逛一逛。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申根游 蜜月旅行 甜蜜的能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