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鹏欣·白金湾“定制”海岛度假公寓

2011年11月10日 08:20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鹏欣地产在国内首个国家重点开发的国际旅游岛旅游度假胜地博鳌,打造滨海休闲度假项目博鳌白金湾,引发沪上投资者关注。

鹏欣·白金湾(海南博鳌)位于博鳌滨海旅游度假区的中心位置,属东海岸一线度假社区,正面南海,属于全中国海岸线最珍贵的黄金段。

博鳌不仅拥有极度珍贵的自然资源优势,其续发展潜力更是强劲,作为“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已驰名中外。为更好地响应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国家战略,博鳌开发动作频频,目前,沿东海岸分别规划亚洲论坛“特别规划区”、“滨海旅游度假区”和龙湾港“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

鹏欣·白金湾(海南博鳌)在116亩的土地上仅规划了4栋全海景精装公寓,28套临海别墅和1栋博鳌金煦度假酒店,邀请了国际顶尖设计团队加盟,从开发理念到建筑、景观、室内装修等各方面的设计均聚焦于“定制海岛度假”的核心思路。

据鹏欣地产营销总监方征炜介绍,该项目仅设计费用就超5000万元,此次在上海的推介为首次发售,主要是针对鹏欣老业主,其价格差不多为保本价。

标签:鹏欣 白金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