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名中国游客在新西兰南岛著名旅游景点因车祸遇难

2011年12月09日 07:2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8日证实,2名来自中国上海的游客7日晚在新西兰南岛著名旅游景点米佛峡湾附近公路出车祸遇难,另有1名中国游客受伤。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8日得到新西兰警方通知,立即派出领事部官员赶往事发地点,处理善后事宜。

领事部主任陈晓燕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2名遇难者为夫妇,年龄50多岁,来自上海。受伤的1名年轻男性正在附近医院接受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总领馆正在与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

据新西兰警方介绍,车祸发生在距离米佛峡湾不远处的公路弯道上,这3名游客乘坐的小车在启动后突然翻落到路边5米深的悬崖下。驾车的司机没有受伤,正配合警方调查。具体事故原因尚待确定。 (记者 黄兴伟)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南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