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南端神秘海岛 干龟岛海上国家公园

2012年02月07日 10:20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最南端佛罗里达往海上在走110公里,就是美国最小最美最神秘的海上国家公园--干龟岛国家公园。是“干燥”的“干”,不是“千”。

1513年首次发现这个岛群的欧洲人Ponce de Leon在这里发现了成群的海龟。所以他命名岛群的时候加入了Tortugas(turtle)这个单词。而“Dry”则是指这个岛群没有任何淡水,来这里的任何人都要自备淡水,否则只能“干”了,呵呵。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配合这个名字,干龟岛上的工事建筑建成了六边形的围城,再加上退潮时和另一个小岛相连,俨然就是一只海龟的形状。

来的几百年间,这个没有淡水,常年飓风光顾的小岛,做过要塞,做过监狱,做过荒岛,最终成了风景独特的的海上国家公园--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