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厘岛行前必看篇 签证货币禁忌通搞定

2012年05月09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厘岛神庙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1.行走时要留意路上的祭祀用品,千万不可踩踏。当地人经常把祭品摆放在门口,街头有些我们看来很普通的事物如树木也被当作神灵祭祀,所以街边也经常摆放着祭祀用品。

2.不要随便摸别人的头,即使是儿童。这会引起印度教徒的反感。也不可用手指指人。

3.不要穿着短裤短裙进入寺庙。寺庙门口有供免费借用的沙龙和腰带,但应适当布施。

4.不要进入印度教寺庙内部。非印度教徒是被禁止进入的,不要被好奇心驱使,即使有人怂恿也应该拒绝。

5.本地人跪拜祈祷时,不要站在其前方。无论在哪里,这至少是非常不礼貌的。

6.到当地人家中做客,进入房间的时候要先脱鞋。

7.左手被视为不洁,握手及拿东西要用右手。

8.若有人(尤其是祭师)坐在地上时,千万不可站在他的右手边。

9.不要用弯曲手指的方式请别人过来。 

10.拍摄当地人最好先得到许可,一方面表示尊重,再则也避免事索取费用的争议。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巴厘岛 印尼 海岛游 签证 货币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