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岛游费用排名:夏威夷第一海南三亚最低

2012年09月03日 07: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暑期接近尾声,某旅游在线交易网站日前发布了2012年“暑期海岛游人气排行榜”,公布了人气最高、涨幅最大、跌幅最大、人均费用最高的海岛,其中出现一些有意思的现象。

据悉,人均旅游费用从高到低的十大热门海岛是:夏威夷、毛里求斯、马尔代夫、塞班岛、巴厘岛、冲绳、沙巴、普吉岛、济州岛、海南岛。塞舌尔、大溪地等高端海岛也开始有中国旅游者选择,但极为小众,人数还不成规模。

分析指出,海岛游费用高低,大体上与出游距离远近一致,但也根据当地物价水平、海岛属性、旅游者出发城市、个人喜好而变化。夏威夷取得中国游客海岛游费用之冠,暑期人均旅游费用达18000元,预订的产品从7000多元到30000多元等。

毛 里求斯是海岛新贵,人均旅游费用约150 0 0元排名第二。有免签的便利,上海、香港( 路线 )等地开通直航,毛里求斯特别受夫妻、情侣欢迎。马尔代夫排名第三, 人均旅游费用约12000元。为了恢复旅游人气,今年旅游业界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济州岛由于出游便利,是中国游客最青睐的海岛之一,旅游费用则相对较低, 暑期人均旅游费用只有4000多元。

海南则成为费用最低的热门海岛,为了恢复受春节三亚( 路线 )“宰客门”影响的市场人气,旅游业界采取低价策略,酒店价格保持淡季水平,携程自由行立 减幅度最高达1200元,使得三亚成为今年最实惠的旅游目的地,暑期国内游客出行一次人均费用3000多元,而且可以住五星级豪华酒店。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海岛游 费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