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驾游:尽赏动人美景 冬季自驾不可错过的旅程

2013年12月03日 13:19
来源:中华网

 

【自驾游】尽赏动人美景 冬季自驾不可错过的旅程

人间净土东方瑞士——喀纳斯湖喀纳斯湖是喀纳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核心精华。喀纳斯湖系冰川强烈刨蚀而成湖泊。湖面海拔1375米。湖形如弯月,平均水深90米,面积6.9万亩,为我国深水湖之一。湖周是苍翠的针阔混交林,与辽阔的山间草原连成一片。蓝天白云下,偌大湖面宛如硕大的调色盘,湖水的颜色变幻万千,美不胜收,在喀纳斯欣赏“宝光”霓虹美,特具魅力。

喀纳斯湖是我国极其难得具有欧洲生态系统的区域,保护区内有植物798种,其中珍稀植物30种,动物39种,鸟类117种,鱼类7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动物5种,二级13种。喀纳斯湖的奇、特、美、艳的自然风光,赢得了国家领导人、专家学者及广大游客的赞赏,被公认为是中国最美的地方。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自驾游 美景 槟威大桥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