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驾游:尽赏动人美景 冬季自驾不可错过的旅程

2013年12月03日 13:19
来源:中华网

【自驾游】尽赏动人美景 冬季自驾不可错过的旅程

今年12月20日乌鲁木齐举办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今年乌鲁木齐市利用冬天的旅游淡季,开始打造“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与东北的冰雪节唱“对台戏”。与哈尔滨相比,新疆冰雪有独特优势。哈尔滨最著名的亚布力滑雪场距离市区180公里,路途较远。

而乌鲁木齐冰雪景点距离市区近,最近的雪莲山高尔夫灯光滑雪场距离市区仅6公里。而且新疆滑雪场气温不是太低,风速不快,雪质好,非常适宜开展冰雪运动。目前仅乌鲁木齐上规模的滑雪场就有50余家,接待能力充裕。

对于新疆冰雪旅游的推出,业内人士分析说,以前游客要想看冰雪,只能选择东北;而现在游客可以选择新疆。旅行社目前推出的线路价格非常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自驾游 美景 槟威大桥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