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十一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在京正式启动(1)

2011年11月14日 09:53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此外,该县在雪季专门组织了意大利文化周、法国登山滑雪培训计划、张家口旅游地产展、旅游商品展等一系列经济文化活动,使广大业界人士在崇礼滑雪的同时能有更多收获。

三、崇礼旅游业目标高远、前景广阔

如今,走在崇礼的大街上,到处是大型的工程在作业……从山体亮化工程到河道治理工程,从政府领导执行力到市民的业余生活,让游客们都能感受到崇礼在向世界一流的旅游胜地靠拢。这一切源于崇礼旅游业定位高远的目标,也源于该县推进旅游业大发展的有力举措。

崇礼的目标是到2020年,建成8个滑雪小镇,十大滑雪场,雪道总长度超过500公里,星级酒家发展到40家,容纳千人以上会议会展中心5家,年接待游客突破400万人次,旅游业收入突破50亿元人民币。使崇礼成为中国的滑雪中心,成为真正的中国雪都,东方“达沃斯”。

崇礼县力促旅游服务业上档升级的有力举措是:围绕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在加快现有景区改造提升的基础上,继续高标准、高起点推进重点景区和高端项目的建设,带动产业实现根本性提升。加快旅游商务新区、滑雪小镇、会展中心、星级酒店、旅游产品市场等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推进旅行社等旅游服务中介机构的连锁化、社区化经营,完善旅游服务信息系统,提升整体接待服务水平。加大营销力度,进一步叫响滑雪胜地、避暑乐园、越野天堂三大旅游品牌。

为吸引更多客商到崇礼投资置业,大力推动旅游项目建设,崇礼县委、县政府制定了《关于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就土地、税收、配套服务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作出明确规定,大幅度向投资者让利,高质量为客商服务,努力营造亲商、敬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所有项目都实施“三方四包”责任制,项目手续均由包项目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代办,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这次推介会共发布桦皮岭雪场建设、汗海梁雪场建设、滑雪度假小镇、王山沟森林公园建设、王子沟度假小镇等项目36个,这些项目将为广大客商朋友带来广阔的商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