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情万种似女郎 海南亚龙湾惊艳24小时

2011年06月01日 07:46
来源: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沙滩、蓝天、碧水、椰影、阳光、俊男靓女……谁说体验白沙滩就非得去夏威夷呢?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就有这么一片让你乐不思蜀的净土——亚龙湾。她好似风情万种的女郎,一颦一笑无不在思量着如何征服你。

亚龙湾

亚龙湾

亚龙湾,枕在青山怀抱中的半月形海湾。素有“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的口碑。她是以热带海洋风光、中国传统文化、南国民族风情为特点的国际休闲度假胜地。蝴蝶谷在此烂漫飘香,贝壳馆为你呈现“天然去雕饰”的景观,图腾文化广场带给你古今交融的视觉盛宴……然而最喜的还是躺在白沙滩上的那份优哉游哉。

亚龙湾

亚龙湾

对于驴友们来说,每个憧憬中的目的地都充满了惊喜;每走过一个地方,都会留下或浓或淡、或喜或悲的味道。亚龙湾正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她浪漫而又悠闲。在这里你会发现原来时间并非只有前进的状态,也不用有逝者如斯夫的担心。她的香软,不正是行色匆匆的你寻觅已久的心灵驿站么?与她相识,从此你便相信了,原来一见钟情并不是传说。

长长的椰林是她瀑布般的秀发,洁白温润的沙粒是她凝脂般的肌肤,纯粹洁净的阳光是她的底色,姗姗来迟的海浪是她的甜蜜梦呓,清新可人的空气是她那均匀的呼吸声,还有那红树林,那可是她的精致发卡。海风仿佛是她水蛇般的身段,轻轻一扭,顿时生出无限的娇羞与柔媚。女郎,风情万种的女郎,请允许我取你的四种风韵与神采来勾勒你。或清晨,或午后,或黄昏,或夜晚,一日之内,景象万千;一地之内,情韵摇曳,皆不乏浪漫味道,深情意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亚龙湾 女郎 海南 24小时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