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枉京城走一遭 北京六大公园旅游攻略

2011年07月13日 10:47
来源:中国城市旅游网 作者:砺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能错过之一:北海公园 仙境般的地方

北海公园内亭台别致,游廊曲折。全园以神话中的“一池三仙山”(太液池、蓬莱、方丈、瀛洲)构思布局,形式独特,富有浓厚的幻想意境色彩。这里水面开阔,湖光塔影,苍松翠柏,花木芬芳,亭台楼阁,叠石岩洞,绚丽多姿,优如仙境。琼岛上有高67米的藏式白塔,还有清乾隆帝所题燕京八景之一的琼岛春阴碑石及假山、邃洞等。东北岸有画舫斋、濠濮涧、镜清斋、天王殿、五龙亭、九龙壁等建筑;其南为屹立水滨的北海团城,城上葱郁的松柏丛中有造型精巧的承光殿。北海公园属于皇上的娱乐地方。

  开放时间

北海公园开放时间:1-3月、11-12月:上午9:00-下午4:00; 4-10月:上午9:00-下午5:00

门票价格

门票20元 儿童15元 需要另购门票10元 团城需另购门票:价格1元  门票15元(含大门票,永安寺(含善因殿、法轮殿、白塔等)、团城)

行车路线

南门:101、103、109、685、614、619(北海下车)

北门:107、111、118、701、623(北海北门下车)

东门:5路(西板桥下车)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旅游攻略 颐和园 吕营 北京公园旅游 北京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