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末静谧之地发发呆 悠游四大浪漫古城

2012年10月30日 08:42
来源:西部网

大理:顽固和理性被埋葬在风花雪月

推荐理由:你是否还记的《还珠格格》里的香妃逃到了哪里?没错,就是大理。想必打算国庆中秋双佳节艳遇的男女,早已将目光锁定了大理。这座小城拥有一条街的单身男女,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肤色,大理的艳遇也往往在这条被称作“洋人街”的地方悄悄开始。

苍山洱海间,无拘无束的人们享受着风花雪月般的生活。大山之外不甘寂寞的男女惺惺相惜。路边酒吧,一个媚眼、一声欢笑、一场热舞便产生了今夜一段美丽的邂逅。大理是宅男、闷骚男的好去处,因为大理的艳遇不同于丽江,顽固和理性被埋葬在风花雪月,一切“邪念”总在一杯杯啤酒和调情中进行。

大理

大理

Tips:

景点: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崇圣寺三塔、大理古城、蝴蝶泉等。

美食:烤乳扇、青梅酒、再回首凉鸡米线、老奶洋芋、海菜芋头汤等。

交通:大理机场原来只有飞往省内昆明西双版纳的航班,现在已经开通天津、成都、重庆、贵阳、广州、北京、上海等国内航班。

住宿:交通方便的话,要住客栈,去大理古城找,价格合适。下关的洱海边主要是商品房,大部分五星级,当然价格也比较贵,不推荐住宿。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古城 沈从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