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 温哥华我的叛逆岁月
2009年12月21日 10:52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与谢霆锋通上话时,他人在上海,我在温哥华;他在白天赶路,我在深夜。我开门见山问他:“如果有朋友要到温哥华来玩,你认为他们要做足哪些事,才能算有了丰富的『温哥华经验』?”他不假思索地回答:“首先一定要看那里的『人』!”

“温哥华的人就是比较安祥,比较calm。每次回到温哥华,我都喜欢去Robson街 (温哥华市中心的商业购物大道),无论是购物也好,吃饭也好,都会让人有一种悠然自在的感觉。连来往的观光客也都像受到店家和服务人员的影响,大家都很平和、安详、愉快。你很少会看到有人大声说话,更难看到吵架打架的事情。去到温哥华,一定要给自己一次机会去体会一下这份很calm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