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变成冰雪世界 试营业票价优惠(图)
2009年12月21日 10:45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鸟巢内的“冰天雪地”开始试营业。据悉,由于北侧的热身场初级专业滑道尚未开放,在未来3到5天试营业期间,票价将优惠50元。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鸟巢”的主场内已经全部铺上了白雪。在“鸟巢”主入口共设置了14条各式各样的雪圈道,人们坐在雪圈里能从“鸟巢”看台滑进“冰雪季”现场。“鸟巢”主场上高达20.08米的雪山主舞台气势恢宏。在主舞台旁的表演区,还特别设置了由雪地拔河、跳长绳、同舟共济三项活动组成的全民体育电视挑战赛。

据介绍,热身场内高10米、长100米的初级专业滑道暂未开放,正在补充造雪量。试营业的3到5天内,票价在原来120元至180元的基础上优惠50元。场内使用一卡通系统消费,即游客购票入场后将办理一张充值卡,用作租赁雪具等消费。

为保障游客安全,门票本身含有人身意外险,滑道的结构均经过安全测算。据介绍,如果出现大流量,将有安保预案。主场和副场内的客流达到两三千人,雪场会通过广播和大屏幕的方式通知雪场内外观众及工作人员,进行疏导平衡客流。如果客流更大将限流。

■摄影/本报记者 汪震龙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砥砺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