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旅途 好想好想谈恋爱(组图)
2010年03月15日 14:20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恋爱旅程(图片来源:资料图)

春暖花开,春心萌动,选择这个时节和心上人一起出游,无论是真情告白、还是浪漫求婚,成功率一定能提高不少。毕竟在这样的季节里:人在旅途的我们肯定都是好想好想谈恋爱的。不信?鼓起勇气试试看!当然,在春光灿烂的日子里,来一场蜜月之旅或是结婚纪念之旅,无疑也是会毕生难忘的。

真情告白

油菜花盛开 心事对你说

推荐旅行地 韩国青山岛

推荐理由:去年,韩剧《春天华尔兹》在国内上映,唯美浪漫的故事和如诗如画的外景地,再次俘获了“韩迷”的心。该剧是尹锡镐导演的四季爱情系列片之一,韩国国内的外景地主要设在韩国南部全罗道的青山岛。那里成片成片的油菜花,壮阔无边的大海,成了电视剧最好的点缀,而男女主角的初次相遇、数年后再次相见,以及最后一起生活的地方,都在这里。

看过《春天华尔兹》的人,一定会对青山岛的油菜花情有独钟,带上喜欢的人来这里,在动听乐曲的伴奏中,对他(她)进行深情告白,相信一定不会被拒绝的。每年2月至5月,岛上还有十分闻名的碧绿大麦田,还有山坡上为拍摄《春天华尔兹》而搭建的白色小屋,远处则是风光秀丽的池里海水浴场。

据介绍,池里海水浴场的白沙滩长1.2公里,郁郁葱葱的松林像一道屏风环绕沙场。海水清澈,坡度平缓,适合游泳,是举家消夏的好去处。黄昏时分,落霞晚照,海平线就像燃烧的金圈一样,景色十分壮观。累了可以就在岛上的小村庄住宿,和爱人一起漫步在油菜花丛或者麦田间的小径上,仿佛自己也成了韩剧的主角呢!

Tips

行程:想要享受休闲的徒步游乐趣,最好制定4天以上的日程,准备好便于步行和利用大众交通工具的着装和鞋具。4~5月是油菜花和大麦田最美的时候,当地特产的鲍鱼也最为肥美,推荐此时出游。

住宿:可以住家庭旅馆,也就是传统韩屋旅馆,价格非常合理,但没有床是睡在地板上的。

美食:从直接生吃的鲍鱼片到加入各种海鲜的拌饭,都是对身体极好的营养食品。但新鲜鲍鱼不能直接带到海外,建议游客采购如海带、昆布等风干海货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韦柑潞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