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锦囊:全球最美踏春地超详细攻略(图)
2010年03月18日 20:53 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泰国海滩风光

跟团游

汇丰国旅

●泼水节6天4晚普吉直航豪华4星游

优势:3晚四星酒店+1晚PP岛,出发为上午航班,回程为晚班,玩足五天。

价格:3880元

水疗,抖落一身硬壳

游客:侯婷婷,女,28岁

每个女人都对东南亚地区闻名遐迩的水疗特别感兴趣。去了泰国悦榕度假村的SPA馆,独门独院,木门虚掩,推门就见洒满阳光的小天地。庭园三面敞开,一边是按摩师准备香熏和撒满花瓣的泉浴池,按摩床置于“岛”心。沐浴后,黑胡椒、白胡椒和辣椒粒混合的磨砂膏裹住了身体,像在腌肉,好玩。屋檐下风声鸟语,鼻息里闻到的轻微辛辣掺杂不知名的花香。意识渐渐微弱地睡去,醒来时惊觉身轻如燕,像抖落了一身硬壳。

公共场所,不要太亲密

泰国人认为,脚是最污脏的地方,因此不能用脚指地摊上的水果等物品。

公共场所男女不可有太过亲密的举动,也不要当众发脾气。女性不能碰触和尚,否则他多年的修行可能毁于一旦了。传递物品可请男士代劳,或直接放在桌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