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锦囊:全球最美踏春地超详细攻略(图)
2010年03月18日 20:53 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攀牙湾

自由行

一、签证

可查询泰国领事馆主页(www.thaishanghai.com)或委托携程旅行网办理,费用320元。

二、交通

普吉岛有出租车和大巴,其他地方也有巴士。也可选择租摩托,惬意又方便。

三、住宿

越靠近海滩的东西越贵,往镇里面走一点有不少价廉物美的青年旅社。PP岛上的摇摇沙冰很好喝,20~30元人民币,有木瓜、芒果、菠萝、西瓜、柚子、橘子以及香蕉口味的,一定要尝尝。

小贴士

购买珠宝等贵重物品最好在当地旅游局推荐的专卖店购买,记得索取购物凭证。

泰国禁赌,即使在酒店房间也不能玩牌或打麻将。

泰国人相信每个人头上都有精灵,因此切记不可摸当地人哪怕小孩的头。

春游泰国必踩地

攀牙湾:穿梭在怪石海洞

普吉岛的攀牙湾,被称为“海上的小桂林”,这里遍布着数以百计形态奇特的石灰岩小岛,小岛名称与其形状极为吻合。还有巧夺天工的钟乳石岩穴和数不清的怪石、海洞。其中007岛、钟乳岛石洞(即佛庙洞和隐士洞)更以其天然奇景而名声在外。

海湾內遍布珍贵的胎生植物红树林,红树林与小渔村之间有河道。可以两个人租一艘皮划艇,每人200泰铢,划45分钟,像鱼儿一样穿梭于大小溶岩洞之间。

另外要推荐是的珊瑚岛,这里因丰富的珊瑚群得名。这里是各种水上运动的最佳选择地点,随处可见很多潜水爱好者和水上降落伞爱好者,还有更多来享受阳光浴的人们。潜水项目从最基本的潜水课程,到配备专业的潜水设备并颁发证书,有多种套餐可供选择,价格2000~12000泰铢不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