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不夜城 纽约24小时激情攻略(组图)
2010年09月17日 10:5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纽约夜景

纽约市

现在,就已经在纽约乱逛了一整天,是俯瞰纽约风光的时候了。在夜晚,从帝国大厦楼顶俯瞰纽约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你应该考虑从网上购买门票,以便节省时间乘坐电梯。根据规定,帝国大厦买票是一个队,乘坐电梯又是一个队,如果是网上订票,你就可以自行打印门票,不必再排第一个队。帝国大厦也提供音频观光(6美元),但是我认为光看风景就够了。

纽约夜景

纽约的夜生活丰富多彩,是其它任何地方无法比拟的,因此,要想推荐什么去处能够满足从俱乐部爱好者到吸烟者等所有人的要求,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还是要做出一个最后的推荐:Pete's Tavern (地址:东伊丽莎白街129 号,电话: 212-473-7676),这是纽约持续经营时间最长的酒吧(自1864年开始),也是许多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常用背景。

来源:中奢网 文:Mairi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