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欲望都市》式的纽约风
2010年08月20日 03:28 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打造《欲望都市》式的纽约风

“欲”潮之下,即使你对剧情已经提不起任何兴致,但对席卷而来的“欲女”时尚恐怕做不到充耳不闻。最近,英国eBay网站就公布了一系列让时尚界咋舌的统计数据:头号“欲女”Carrie Bradshaw最爱的Manolo Blahnik高跟鞋的销量在一周内上涨了5倍;她剧中心爱的刻有名字的定制项链甚至直接带动了这款项链材质为金和银的款式的销量分别上涨了125%和120%;更别提四位女主人公在阿布扎比沙漠并肩而行的华丽剧照让各式阿拉伯头巾的销量翻了一倍的事实了。就连素来淡定的Vivienne Westwood,也招架不住影迷们的狂热,打算把Carrie在剧中穿着的罗马绑带鞋(原仅为T台走秀配饰)投入量产,以体民情。

打造《欲望都市》式的纽约风

有人说,当“美国梦”开始在全球化浪潮中日渐式微之际,《欲望都市》最了不起之处在于让美国引以为傲的价值观以时尚的形式——“纽约风”(New York Style)再度风靡全球。的确,无论是典型的迷你及膝小礼服配上12寸高跟鞋,还是更“纽约”的棉质T恤加上牛仔裤,无论是玩阿拉伯风还是朋克潮,纽约已借《欲望都市》时尚造型总监Patricia Field之口向世界展示了纽约风的精神内涵:“时尚就是要享受衣服、获得快乐,与年龄无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