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从南极到北极 南极的征途(二十四)——南极奥运会

2011年01月26日 22: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南极奥运会奖牌(图片来源:肖远)

南极奥运会(图片来源:肖远)

昨天睡觉前喝了些酒,也不知睡了多少时间。早上迷迷糊糊醒过来,来到餐厅,看到公告板上写着“2034年1月18日联合冰川奥运会”下午即将举行的通知。

运动会主要有8个项目,包括双人滑雪,“企鹅”救援,“北极熊”过海等。我所在的国际队得了三个项目的第一,所以还得了敢斗奖,大家都非常高兴。可惜最一个项目被人绊了一跤,速度受影响稍微慢了一些,综合成绩榜上排在第二位。

5、60名游客加上2、30名工作人员,近百来人,所有人都显得兴致盎然。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大家都很需要这样的一些活动来作为一个精神上的调剂。尽管归程受阻,但是不管在什么地方,每一天都要过得好,过得充实,非常重要。

另外有个好消息,据说智利那边罢工局势有了缓解。曾经负责过智利矿难救援工作的智利新到任的矿业部部长戈尔伯恩,来到蓬塔与罢工组织进行谈判,罢工活动基本已经停了。我们正在等待运输机配件运抵,再加上一个完美的、适合飞行的天气,就可以飞离南极了。

2011年1月19日凌晨3点(智利时间)南极联合冰川基地,通过卫星电话口录初稿,董奕记录。

2011年2月4日凌晨4时30分(阿根廷时间),肖远于乌斯怀亚,修订并上传照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双人滑 南极 北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