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节七日出境游 抄底攻略

2011年01月27日 17:03
来源: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套餐二:8 天= 宝贝的知识游乐园

三口之家出行,欧洲太散,美国太大,宝贝太年幼。寓教于乐不难,难的是,三人尽欢。如果只要宝贝高兴,爹娘却得花个几万块陪玩做保姆,性价比太差。遍数五大洲,既能满足宝贝需求,又是大人也能参与的,真的就屈指可数咯。

典型代表——法国、意大利经典10 日游

预算设置:基本旅费7 万/6 人,额外消费3 万,如买奢侈品则另计。

旅程特点:

1. 走马观花:如雷贯耳的景点尽在脚下,众多历史名城风情各异,含金量非常高。

2. 拍大片级的真实布景:古典唯美的照片背景,令人忍不住谋杀无数菲林。

3. 元旦节奢侈品特价:一般在1 月4日前后,欧洲一些知名百货公司奢侈品专柜就会开始搞特卖,退税后价格无疑全球最低,连当地人都跑去排队血拼。

4. 优质空气与食物:虽然旅行社安排的食宿差强人意,但当地本身空气、环境与食材质量较高,额外购买的热巧克力、咖啡和冰淇淋更是美味。

5. 艺术熏陶:不论是翡冷翠的三个大卫,还是卢浮宫的德农馆,都是艺术上的豪门盛宴。

难点提醒:

这个时候欧洲也处于冬季,千万不可低估寒冷程度。此外,密集的行程容易让身心疲惫,尤其对老年人而言,要贯穿狭长的意大利,其坐车时间之长,几乎可称之为折磨之最了。而且欧洲酒店各自为政,星级标准落实不严格,很有可能发生诸如淋浴不热等寒心状况。出行10 日,超长飞行+ 车程,以及超级紧凑的行程,并不舒适的饭菜及住宿,对老年人和幼儿的身体都是一场严酷的考验。

还有就是面对分歧时,尽量分开行动。

如在法国巴黎,导游会安排众人进入老佛爷、巴黎春天等百货店采购,时间长达数小时。若留太太一人血拼,丈夫带4 位老人坐地铁去参观附近的巴黎圣母院——一个在挥金如土时没有被众人盯梢的压迫感,剩下的人化等待为额外景点,如此这般避免矛盾,各得其所,实为上佳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抄底 出境游 马尔代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