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节七日出境游 抄底攻略

2011年01月27日 17:03
来源: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套餐三:3 天= 闺蜜自由二人转

万一老公请不出假,自己又不想辜负大好休假机会,不妨找闺中密友联络感情,拼单血拼。女人在一起,购物是头等大事,更因为出行周期短,因而目的地很好锁定。

另外,既然有了这么特殊的自由机会,美容、夜店等专属女性的私密行程也不能少哦。真正的自由不是一个人的孤单,往往正是两个女人的姐妹淘,更令人终身难忘。

典型代表——东京3 日自由行

预算设置:基本旅费6000 元/ 人,额外消费1 万,购买奢侈品则另计。

旅程特点:

1. 纯女性:平时旅游无法光顾的美容店、发型屋、化妆室这次可以一网打尽啦。

2. 涩谷一日,潮人千年:总也逛不够的涩谷,这次可以有足足一天的时间够流连忘返。最爽的是,你的同伴非但绝无怨言,还比你更起劲。

3. 扫药妆:松元清的琳琅满目,绝对令人头发昏。俩人分头找可以减轻负担,而且如果遇到2for1 等活动时,两人合买绝对会得到很多优惠。

难点提醒:

姐妹淘出游,容易在购物中超支。在日本兑换货币不太方便,必须在外币兑换银行或其他合法的货币兑换场所,出示护照,才能用人民币换到日元。工作日9~15点的兑换时间本就严苛,日本银行更会在元旦前全天休息或缩短营业时间。如果不得已在饭店里换钱,汇率比银行高。所以GH 提醒,出游日本最好带足日元现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抄底 出境游 马尔代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