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个人旅行 盘点13个艳遇高发胜地

2011年01月31日 11:02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巴黎

巴黎:时尚奢华情侣目的地

塞纳河、凯旋门、艾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街、巴黎圣母院、枫丹白露宫、凡尔赛宫、卢浮宫……巴黎是个美丽的代名词,是多少人的梦幻 旅行地。巴黎是欧洲最繁华的都市。巴黎还是一个花花之都,对于那些有足够的资本享受时尚和奢华的情侣们来说,无疑是梦幻天堂。透亮的名店,华丽的橱窗,在巴黎,有数不清的的名牌:迪奥路易威登、圣洛朗、香奈尔巴宝莉、雅妮丝比、阿曼尼、古奇……

激情指数:★★★★

友情提示:即使你没有足够的财富纵情购物,在巴黎街头享受爱情的甜蜜之时,为爱人选一款小小的香氛也足以为你们的爱情增色不少。

萨摩亚

萨摩亚:伊甸园之旅

位于南太平洋的萨摩亚,是地球上少有的几个未被开发的处女地。旖旎的热带风光和纯朴的风土民情,是萨摩亚最吸引游客的地方。尚处于原始生活状态的萨摩亚人不喜欢层层叠叠地包裹自己,他们崇尚自然的裸 体,即使女人,也只有腰间的树叶遮羞。在萨摩亚旅行,可以让人类找到重回伊甸园的感觉。

激情指数:★★★★

友情提示:若是带着你的伴侣一起去萨摩亚,你们可以想象自己就是当年的亚当和夏娃,可以享受最为纯朴的人性、最为纯朴的生活,不必再为世间万事烦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艳遇 友情提示 激情指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