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个人旅行 盘点13个艳遇高发胜地

2011年01月31日 11:02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维也纳

维也纳:音乐情人旅行地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是一座享誉世界的文化名城。在维也纳的满城秀色中,欢快动人的华尔兹无疑是这座城市最为优美的名片。一年一度在维 也纳金色大厅举办的新年音乐会吸引着无数音乐爱好者,不用走进金色大厅和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维也纳街头到处流淌的音乐就会铸就你们的爱情咏叹调。

激情指数:★★★★

友情提示:如果你们是一对钟情音乐的情侣,那么毫无疑问,维也纳是你们爱情的最好见证地。

西藏

西藏:另类情缘之旅

高天厚土成就连绵不断起伏蜿蜒的雪山、清澈见底美丽动人的纳木措、浩淼无边神秘莫测的可可西里,布达拉宫、罗布林卡、哲蚌寺、色拉寺……无数金碧辉煌的宫殿寺庙。西藏是无数探险者向往和追求的神圣之地,尤其吸引那些勇猛而充满野性魅力的男子,圣洁雪域和碧蓝的纳木措会成为你们的爱情见证,藏人高亢的歌声会给你们送来美好的祝福,也许还有喇嘛抚摸你们的金顶,给你祈祷今生和永世的幸福平安。

激情指数:★★★★

友情提示:如果你是一个崇尚野性、喜欢勇猛的女子,不妨踏上去往西藏的探险之旅,你的旅途中一定会有意料之中的奇遇。

夏威夷

夏威夷:激情迸发之地

阳光、空气和水很少受到污染,加上一年四季的平均气温最高不超过摄氏33度,最底不下19度,地理和生态平衡都算得上是人间天堂。夏威 夷的大岛是最有意思的地方,在那里,游客可以在同一天上山滑雪,下海冲浪,然到火山公园看火山。夏威夷的可爱岛是当地人度蜜月最喜欢 去的地方,这里瀑布高悬,云烟袅绕,一片葱翠,别有一番洞天。

激情指数:★★★★★

友情提示:浪漫夏威夷能够给浪漫情侣带来无限激情,堪称激情迸发之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艳遇 友情提示 激情指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