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智利——圣地亚哥到蒙特港Puerto Montt

2011年02月17日 22: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蒙特港周边地图(图片来源:肖远)

圣地亚哥旧城区广场雕塑(图片来源:肖远)

巴拉斯港远眺奥索尔诺火山(图片来源:肖远)

智利人多为中、南欧移民的代,有南欧人热情的一面,也有德国人内向、保守的一面。(而之后遇到的阿根廷人似乎更有热情的意大利人的性格。)24日晚上从圣地亚哥坐长途车南下近一千公里外的蒙特港,之后穿越安第斯山脉去往阿根廷,一路上我是唯一的亚洲人,但智利人十分礼貌,从不对游客行“注目礼”,除非谈话,一般也避免与人目光接触,颇有孔夫子教导的非礼勿视的风范。唯一在圣地亚哥长途车站被一个年轻人多看了几眼,结果一位中年妇女上前来好心地提醒我得注意看管行李,只因为有人对我多看了两眼。

智利的Semi Cama长途车比较舒适,座椅可以斜躺,司机和乘客之间完全隔离,有一扇门,行车时一般关闭,门上方显示车速,超过100公里就会有警报声,提醒司机减速。高速公路并不完全封闭,路过小镇时,公路边有停靠处,方便乘客上下,汽车也不必进入小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南极 北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