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智利——圣地亚哥到蒙特港Puerto Montt

2011年02月17日 22: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巴拉斯港的延基韦湖边远眺奥索尔诺火山(图片来源:肖远)

安赫尔莫渔村取海胆肉(图片来源:肖远)

库兰托大杂烩(图片来源:肖远)

蒙特港和巴拉斯港

蒙特港是智利湖区的首府,也是个海港,但周边的其它湖区小镇景色更美,所以25日在奥索尔诺(Osorno)城(有一座现代风格的教堂,但看不到奥索尔诺火山)停留半天,傍晚赶到了巴拉斯港(Puerto Varas)入住,而没有继续前往20公里外的蒙特港。

巴拉斯港位于延基韦湖(Lago Llanquihue)边,湖的另一边是奥索尔诺火山,山形左右对称,山势较缓,顶端积雪,与日本的富士山相似,小镇十分干净,每家门口种着月季和其它花卉,非常美丽。由于到达的时间较晚,来不及购买第二天一早出发穿越湖区和安第斯山脉前往阿根廷的旅游套票,所以决定在这美丽小镇干脆多住一天,顺便也去蒙特港的安赫尔莫(Angelmo)渔村品尝其闻名的海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南极 北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