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飞跃马赛马拉 肯尼亚与长颈鹿共进早餐

2012年02月01日 09:19
来源:《中国国家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里深谙舒适与享乐之道,正像一位作家所形容的:“她神秘而狂野,是摄影师的乐园;她是你心中所愿,经得起任何诠释;她具备所有的面貌,从不枯燥无聊。”

肯尼亚动物乐园

肯尼亚历来被称为“富人的度假乐园”。20 世纪初,“到肯尼亚去”已是欧美上流社会最愿意谈论的话题之一,每年都有大批西方绅士淑女坐着轮船,再转乘冒着浓烟的火车,受尽颠簸之苦进入东非大陆。无论是真有冒险天性还是喜欢附庸风雅,总之这会是一趟值得大大炫耀的旅行。即使在今天,对名流显贵们来说,去肯尼亚度假依然是一件相当有面子的事情。

1935 年海明威在他著名的肯尼亚狩猎札记《非洲青山》中写道:两个美国人到肯尼亚做一次“像样儿的”狩猎旅行,大概需要2 万美金。在那个年代这毫无疑问是笔巨款,因此去不去得起肯尼亚打猎也是财富的一个分水岭。

然而昂贵并非肯尼亚被定义为“奢华旅行”的唯一理由,甚至不是最重要的。人们为什么爱东非? 因为这里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野生动物观赏区,人类能够像伊甸园时代那样,与无数美丽的生灵亲密接触,荒野中的旅行永远都藏有无限惊奇;因为这里深谙舒适与享乐之道,正像一位作家所形容的:“她神秘而狂野,是摄影师的乐园;她是你心中所愿,经得起任何诠释;她具备所有的面貌,从不枯燥无聊。”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长颈鹿 肯尼亚 马赛马拉 非洲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