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体验顶级生态旅行 舍不得的天然野性趣味

2012年03月02日 09:52
来源:Voyage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位于南非的Sabi Sabi私人野生保护区里,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与野生象共舞,与河马共枕,与鳄鱼共饮,那么你就可以住在那里!

>>只要你有勇气走近Sabi Sabi 营地酒店 精彩才会不断!

Sabi Sabi的大地营地,隐藏在水塘面的丛林里,貌似一片碉堡的建筑群,远看像极了“狼窝”。浪漫的赛拉提营地表现了代表殖民年代优雅与华贵的怀旧主题,让人仿佛回到《走出非洲》电影中的场景。坚固的小屋里设施一应俱全,白天的明亮与夜晚的温馨全部来自于精巧的设计 一迈入Sabi Sabi 营地酒店,就被眼前的奢华惊讶得有些不知所措,眼睛所看到的鲜艳夺目的壁画、高贵典雅的家具以及形状迥异的装饰无一不在诉说着古老而神奇的非洲故事,让我 实在无法与之前所想象的单薄的“营地”形象联系在一起。

貌似碉堡建筑群的南非营地酒店

触摸着精致的非洲工艺品,终于明白为什么国外的游客称非洲人民是天生的艺术家。这里的一段木、一块 石甚至是一片树叶,经他们的手后都可以变成一个艺术品,和这里的装修浑然天成。尽管是在非洲,但服务却堪称一流。殷勤的侍者们忙前跑后地为我们做着各种服 务,生怕哪一个环节怠慢了我们,这让初踏非洲大地的我们安心不少,的确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Sabi Sabi成立于1979年,那里是非洲野生动植物的天堂,是体验顶级生态旅行的绝佳目的地。在这片广袤的非洲丛林中栖息着超过200种非洲野生动物,超过 350种鸟类。每一位慕名前来的游客都会在Sabi Sabi感受到从骨子里迸发的回归天性。而就在这样的一个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里,坐落着四座风格迥异,完全独立的奢华丛林营地别墅酒店。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营地 boma 生态旅游 南非旅游 南非酒店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