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找野趣 探游肯尼亚马赛马拉大草原风情

2012年04月18日 14:27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藏在从中的狮子

探游肯尼亚马赛马拉

肯尼亚的马赛马拉会让你感觉生活在两个世界里,一个是狂野的非洲草原,一个是恬静的日常生活,让你流连忘返、割舍不掉。

在狮子山上,小狮子是最抢镜头的动物,因为它们可爱又不缺乏野性, 玩闹的场景也很有意思。

你不要担心来到马赛马拉会看不到狮子,你需要做的就是准备好你的相机,清空你的存储卡,安好适当的镜头。接下来,你就会来到一个完全属于狮子的世界。

狂野的草原动物场面

非洲的大草原是浓烈的,之所以说狂野,是因为这里并不缺少生命的迹象。在这里面有非常多的草原动物,你可以一饱眼福并终身难忘。一般保护区会给游客提供多种观光车辆,我们的车是一部几乎没有护栏的越野车。当你坐上这样的车时,你就知道你可以和动物很“亲密”地接近了。草原上有非常多的动物, 常见的包括斑马、瞪羚和角马。而我们主要想看到的是一些大型动物,这些动物包括大象、狮子、犀牛、野牛和猎豹。

他们被称为“五大动物”。这些动物比较难看到,要想看到五大动物,需要时间和运气,当然也有一些现代化的手段。他们可以通过对讲机来报告彼此的位置,通过敏锐的视觉和嗅觉追踪这些不常看到的动物。我们的司机兼导游叫做Marshak,是个马赛族青年, 他问我叫什么名由于他们发不好“Liu”的音,说出来像是“Lion”一样,所以他们对我格外的热情,以至于来直接管我叫“Simba”。“Simba”在马赛语中是数字3的意思,当然,更出名的是狮子王。而很巧合的是,我们后来居住的Porini帐篷酒店的帐篷名字就叫“Simba”。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马赛马拉 草原动物 CARNIVORE 肯尼亚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